都对。
但更多是——
“这人……真不是AI??”
有人不信。
觉得他这波是撞运气。
是瞎猫碰死耗子。
是概率事件。
呵。
上个月他把Faker的瑞文按在地上摩擦,观众说他手抽。
上上个月他用劫单挑三星三个人,被说是队友带飞。
再往前,S7他带队连败,说他过气了,退役了,没用了。
结果呢?
S9复出,一剑封喉。
S10断层统治。
S11打崩韩国。
S12一人carry全队冲冠。
你以为他只是厉害?
不。
他是那种——
你越质疑,他越能打你脸。
越有人说“他不行了”,他就越能在世界赛上,踢出一脚让你怀疑人生的死亡。
没人能预测他下一步。
也没人敢说“他不会再来了”。
因为他的名字,就是答案。
Liang。
不用解释。
不用证明。
他站在那里,就已经是传奇的续集。
你信不信?
信不信都行。
因为——
你永远别想用逻辑,去解释一个魔鬼的动作。
那些质疑梁的人,下场咋样?
用不着我说,你自己心里有数。
脸都给干瘪了!
从刚进职业圈开始,梁什么时候让人失望过?
一次,两次,十次,百次——全是反转!
所以,别瞎逼逼梁!
欧美的解说还在嘶吼,嗓门快把音响炸了。
场上的SKt,直接被踹进坟头。
辛德拉倒了。
寒冰也栽了。
就一眨眼的功夫,SKt两大王牌,全让盲僧两脚踢爆!
还有比这更疯的事儿吗?
人都是活的啊!
就在几秒前,他们还觉得自己天选之子,稳了!
赢下了那场根本不可能赢的团战,把整个劣势全翻回来了。
Faker眼神发亮,手速拉满,操作像开了外挂。
——可刚嘚瑟完,辛德拉就没了。
盲僧来了。
……0
那个被全世界打野叫“爹”的男人。
那个Id一出来,全联盟选手睡觉都怕醒的恶魔。
梁。
光是这两个字,就能让职业圈集体窒息。
两脚踢死双c很离谱?
是挺离谱。
但梁干出来了,离谱吗?
一点都不。
“SKt崩了!寒冰辛德拉一死,这局直接宣告终结!”
“梁!!这个怪物!又一次用神级操作,把IG从地狱里拽了出来!”
“谁是救世主?别问了,他就是!”
“我宣布,梁是地球最强!”
“死人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——他俩是被踹飞的!人在半空,命就没了!”
哗——
全场炸了!
欢呼声差点把场馆掀翻。
SKt那边呢?
心脏直接掉进冰窖,连呼吸都卡住了。
对啊。
双c死了,已经够致命了。
可更狠的是——
他们另外俩人,也被盲僧踹到天上去了!
这哪是团战?这是开挂玩儿高空杂技!
没人觉得盲僧现在能输出多少。
温良技能全交了,人还隔着老远,压根追不上。
一个人,也不可能拦住仨。
大家怕的不是这个。
怕的是——IG的其他人!
RooKie死了,theShy、阿水这些主力,第一时间撤了。
那时候全网骂他们怂,说IG怂得没骨气。
可当盲僧一脚踹死辛德拉,再一脚把寒冰踢成风筝,
最后顺手把SKt剩下俩人当毽子踢飞的瞬间——
所有人都懂了。
那一脚击飞,不是在杀人。
是在开路!
短短两秒,能干啥?
能吃个包子?能上个厕所?
能决定一局比赛的冠军归属!
这时候的盲僧,看着猛,其实快没了。
cd清空,位置偏了,对手也提防着。
他根本打不动了。
SKt只要狠点,咬牙换掉他,还能活。
但……
就是这一脚,把所有可能都碾碎了。
一脚踹死寒冰,一脚踹飞辅助和打野。
SKt想换人头?想止损?
没门儿。
这俩人还在天上飞,IG的其他人,已经冲进来了!
别小看这几秒钟。
在顶级赛场,这几秒,能改写历史。
“这一脚,神了!2019年最骚圣僧,非他莫属!”
“SKt俩人飞天,IG全员到齐,这波真要团灭了!”
“完了完了……别喊了,真要没了!”
“啊啊啊啊——SKt别死啊!!”
“草!西八!谁来救救他们!”
“我裂开了……”
全世界解说都在尖叫。
LcK解说嗷嗷乱叫,欧美主播下巴掉地,
外卡赛区观众跪在屏幕前,跟拜神一样。
而LpL的观众——
全他妈疯了!
“能杀!人来了!!”
米勒憋着一口气,青筋爆起,吼得嗓子都裂了。
场上,IG的人终于赶到。
一个都没犹豫,直接冲进大龙坑。
“完了……”
SKt语音里,传来一声声像哭又像嚎的哀鸣。
他们知道,接下来要面对的——
是场连棺材板都不给留的屠宰。
“先干辅助!先干辅助!”
IG队内语音乱成一锅粥,但全是杀意。
阿水手抖得拿不住鼠标。
他懂,这波赢了,冠军就在眼前。
三连冠!
超越bang,成为历史第一Adc!
历史第一Ad!
一想到这个名号,他就想哭。
像一辈子没喝过水的人,突然喝到了冰镇可乐。
喻文波做梦都没想过,自己有一天能站在这儿。
所以,这局,必须赢。
这波团,必须死磕!
“杀婕拉!”
SKt还活着的三人——婕拉、青钢影、厄加特。
前俩,人还在半空,根本没法动。
厄加特倒是滑溜,趁着那点空档,偷摸爬出大龙坑,朝着上路一塔,疯狂撤退。
婕拉一死,SKt这边彻底崩了。
谁都没反应过来,那家伙居然连一秒都没撑住?血条像被风吹灭的蜡烛,“啪”一下就没了。
IG众人压根没商量,眼神一碰,就知道该谁动手。
theShy冲在最前面,刀光一扫,人头到手。
“IGtheShy击杀了SKtmata!”
弹幕直接炸了。
“婕拉没了??刚还活蹦乱跳呢!”
“人头怎么没给教主??”
“等等…刚才不是说不合理吗?怎么现在又说合理??”
“娃娃你脑子进水了?”
“这b今天是双人格斗表演吗?”
米勒在旁边默默翻了个白眼,心里嘀咕:这哥们儿怕不是昨晚打游戏打到走火入魔了。
pdd这时候慢悠悠开口:“盲僧这波,伤害天花板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