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至于现在的光影一哥……”
张昊顿了一下,将声音压低,“你说的是影帝张天成吧?不可否认他很有实力,在圈里地位很高,票房号召力也不错,但我这有他的一些小道消息。”
张昊表情再次变得神秘起来,也不等大家发问,直接道:“你别看他在镜头前一副温润如玉的形象,很受观众欢迎,其实在圈里风评并不好。私底下爱耍大牌,动辄打骂员工就不说了,有时候连资方的面子都不给,得罪了不少人,每次都是光影出面把事情解决的。更关键的是,这人居功自傲,还敢和沈董吵架……”
“停停停!越说越离谱了!”
白见道直接打断他的话,“你这都哪来的消息?就跟你亲眼看到了似的。”
自己的话被质疑,张昊顿时急道:“我骗你们干嘛?我虽然没有亲眼看过,但有人见过啊。这在公司都不是什么秘密,稍微打听一下就知道了。那个时候沈董还没有大权独揽,张天成又是公司最大的摇钱树,也就没把他怎么样。”
“但是现在不同了,局势变了,沈董还会像以前那样惯着他吗?说不定什么时候真就把他给封了,以沈董的手腕,再培养个新一哥还不是分分钟的事?这也是我为什么会觉得丰子当新一哥的传言是真的,天时地利人和,他全占了啊!”
虽然张昊说的有点邪乎,但大家还是信了几分。
甚至连陈丰自己也快信了,可惜他知道自己不是,但他不知道该去怎么解释。
“就算光影真的要推出新一哥,那个人也不会是我,你们爱信不信。”
陈丰站起身来向外走去,“我去找张总聊聊封闭排练的事情,你们该干嘛干嘛吧。”
他暂时还不想告诉他们自己要走的事情,干脆出去躲一会。
也不管后面的人说什么,直接开门走了出去。
陈丰确实是准备去找张丽,但是刚走到半路就被人给拦住了。
上下打量了一下,是一个四十左右,穿着干练、身材微胖的女人。
陈丰不认识这女人,但女人似乎认识他。
“你就是陈丰?”
女人声音冷漠。
陈丰皱了皱眉,对方说话的语气让他有些不舒服。
明明她在抬头看自己,但给人感觉就像她在从高处拿鼻孔看人。
“是我,有事吗?”
陈丰问道。
“正要去找你,倒是省事了。”
女人挑了挑下巴,“跟我来一趟。”
说完便转身离开。
走了几步后,发现身后没有动静,于是转过头来,看到陈丰竟还站在原地。
女人眉头皱起,眼神中露出一丝不耐,“愣着干嘛?走啊。”
“我为什么要跟你走?”
陈丰面色平静,眼神里没有一丝波动。
“你说什么?”
女人眉头越皱越深。
“我说,我都不认识你,为什么要跟你走?”
陈丰平静的将话重复了一遍。
女人重新转过身,看着面前的人,阴沉着脸道:“你不认识我?”
陈丰有些奇怪,“我应该认识你吗?”
“呵!”
女人似乎被气笑了,冷笑一声,“在光影,不认识我的人还真不多。”
陈丰轻轻勾起嘴角,“那巧了,我正好是其中一个。”
“你!”
女人没想到他竟然会这么跟自己说话,一时有些语塞,盯着陈丰看了半天,咬牙道:“你很好!陈丰,我记住你了!”
陈丰闻言露出一个笑容,“谢谢,我也知道我很好。”
“我叫董菲,你可以叫我菲姐。”
女人这才开始自我介绍,脸色傲然。
陈丰也不知道她在骄傲什么,淡淡道:“哦,没听过。”
他确实没听过这个名字,也不知道对方的身份。
首先可以肯定,她不是艺人,估计是公司里哪个高管。
但在光影,她身份再大还能大的过沈天明?
就算比沈天明还大又能怎么样?
反正过不了多久自己就要离开了。
董菲的表情瞬间僵住,然后怒道:“在这里还没有哪个艺人敢这么跟我说话!”
陈丰很奇怪,“我说什么了?我确实不认识你啊。难道混娱乐圈的都必须认识你才行吗?这位大姐,你还有事没事?没事我就走了。”
大姐?
董菲一下愣住了。
在这行快二十年了,一步步走到今天,别管年龄大小,谁见了自己不得客客气气的叫一声菲姐!
尤其是这些二十多岁刚进圈的后辈,哪个不上赶着巴结讨好自己?
可是今天,面前这个家伙竟完全不把自己放在眼里,一遍遍的挑衅自己!
现在居然还管自己叫大姐!
她的眼睛里仿佛有火焰要喷出来!
至于对方有可能真不认识自己的这种情况则自动被她忽略了,因为她觉得陈丰就是故意的。
退一万步讲,就算他真的不认识自己,那也是他的错。
“站住!”
见陈丰扭头要走,董菲立马喝止。
“有事说事,没事别在这挡路。”
陈丰眼神中也开始有些不耐。
真是服了,以后出门还真得看看黄历,不然总是碰到这种神经病谁受的了?
正事不说,一直纠结自己认不认识她。
你是金子吗?
所有人都得认识你?
还没人敢跟你这么说话,真特么能吹牛逼。
此刻董菲已经到了要暴走的边缘,但她还没有忘记此来的目的,强压住心头的火气。
“我是张天成的经纪人,成哥要见你,跟我走一趟吧。”
董菲的眼睛微微眯起,“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张天成是谁!”
张天成?
听到这个名字陈丰心里一惊。
如果是今天之前,他听到这个名字确实要反应一会。
但就在刚刚,他还和几个队友谈论到了此人。
可这也太巧了吧,刚出门就碰到那位一哥的经纪人?
本来陈丰还没太信张昊的话,毕竟张天成无论是口碑还是大众风评都还不错,就算有点过失也不至于像他说的那样夸张。
可是此刻看到了张天成的经纪人,他觉得张昊说的很可能是真的了。
经纪人都这么嚣张了,正主还能好到哪去?